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结传单派发长白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工作时长:09:30-17:30
职位描述

工作时间:早上09:30-下午17:30。(没有餐补、不包吃住、没有路费补助)
工资:100元/天,当天结算,不压工资,不交任何费用。
入职要求:
1.年龄20-40周岁,
2.有无经验均可,只要能吃苦就能挣钱;上班族,待业者!
3.若有一定法律经验、常识更好。
4.会操作手机、熟悉微信操作。
工作内容:向该区域商户发送传单,并告知客户公司具体位置,如有需要咨询的、有意向的客户可以扫名片上的二维码加微信了解或者可以拨打名片上的电话。
工作要求:
1.每天派发传单200份,最低不得低于150份。(1家就是1份宣传单)
2.要求做好记录,发了哪家就微信记录一下,结算工资时候发给我。(让你给我发,发了传单的店铺名字,是担心再派人过去时候发重复了)
3.不定时向你发送共享位置,如发送共享位置后,超过5分钟不进来共享者,则当日薪资减半。
4.如有未发完的传单,第二天不想再做了,可以联系我取回。
5.不要偷 耍滑,会安排人员巡查,一经发现,则扣除当日全部薪资。
6.没有具体的区域限制,主要是发周围的商户。
7.有些人他们不愿意给我打电话或者加微信,可以把他们电话或者微信要给我,我联系他们也是一样的。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云南法领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4年02月23日,创建于昆明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法律咨询(不含依法须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的业务);个人商务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咨询策划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航空商务服务;舆情信息服务;破产清算服务;科普宣传服务;版权代理;资产评估;商标代理;社会调查(不含涉外调查);咨询;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学府路690号金鼎科技园二号平台A栋201-13号;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云南法领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云南法领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成成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30102MADAN1809U
  • 成立时间:2024-02-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学府路690号金鼎科技园二号平台A栋201-13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法律咨询(不含依法须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的业务);个人商务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咨询策划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航空商务服务;舆情信息服务;破产清算服务;科普宣传服务;版权代理;资产评估;商标代理;社会调查(不含涉外调查);认证咨询;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59天
    加入58